Modern Beauty.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. This summer it

   
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·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

 
 
 
 
 

/髮質結構的護理秘密/

hair  

擁有完美髮質是每個女人的夢想!讓頭髮變得柔軟、滑順、有光澤,是每位女人的首要目標,而且好的髮質在做造型上會更佳容易!但不幸的是,現實總與夢想不符,受到外在的影響,一般女性的髮質因為吹整頭髮的熱傷害、染燙髮、太陽紫外線照射….等外在壓力因素,造成頭髮結構多少有所損害。

而特別是在夏季,大家的戶外活動時間大幅增加,無論是長期在陽光下曝曬,或熱情的水上項目,頭髮不知不覺的因為UV傷害以及水傷害都會造成髮質結構上的受損!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為了讓你盡情的享受夏日時光,卻又能擁有美好髮質,特別推薦「水漾玫瑰保濕系列」與「美麗奇浴系列」,要拯救你了無生氣又受損的髮質,讓它重回夢幻的光澤及豐盈的彈力,加強髮質韌度並增加保護力免受外在環境影響而受損。

水漾玫瑰保濕系列,含有保水力極高的沙漠玫瑰、摩洛哥堅果油、小麥蛋白及大豆卵磷脂…等成分,能針對乾燥髮的狀況如:脆弱易斷、無光澤及分岔、毛躁來改善,補充滿滿的水分,讓秀髮恢復水潤狀態!特別是沙漠玫瑰,傳說中在沙漠裡的儲水聖品,能在極度乾旱之地迅速的將水分牢牢抓住,是具有非常好的抓水力因子;而美麗奇浴系列則是利用褐藻、椰子油、奇異果、芒果…等多種植物因子,能維護頭髮的PH質,還給頭部一個安定舒適的環境,恢復髮質柔順,質地清爽香氣溫和,也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喔!

 

 

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髮質養護講師建議

夏季時,大家的頭髮因為享受了戶外活動的洗禮,會變得太乾燥受損,這時可利用每日沐浴時光來好好修護髮質。在清潔完頭皮及秀髮後,將髮膜塗抹在耳下的髮片上,包上毛巾後讓它滿滿的吸收養分,等待五~十分鐘,利用浴室的蒸氣可以促進髮質修護,強化髮膜滲透至毛鱗片,讓髮質的結構更加強韌並且保濕度提升。簡單又容易的保養方式,是每個人在家都能做的居家髮質護理喔!

 

水漾玫瑰保濕髮浴   水漾玫瑰強韌髮膜   水漾玫瑰結構噴霧  

水漾玫瑰保濕髮浴
Shampoo Dry Hair

 

水漾玫瑰強韌髮膜
MaskDry Hair

 

水漾玫瑰結構噴霧
Conditioning Spray Dry Hair

 

奇異果髮浴
Shampoo Beaute

250ml $980
125ml $1300
 
200ml $1100

 

250ml $680

保濕,從洗髮就開始,使用溫和的天然保護物質潔淨髮絲,同時以精選活性成分滋養髮絲。恢復柔軟、光澤、蓬鬆且容易造型的髮質。

 

再也不用與打結髮絲纏鬥,富含精選植物成分與高科技活性成分,對特別乾燥、極度受損髮絲,做最深層的修復,加強修復髮絲結構,給予閃亮光澤、柔軟與彈性,讓秀髮重新展現生命力。

 

洗後快速免沖洗噴霧護理。改善損傷髮質,加強髮絲抵抗力,保護髮絲水分,讓髮絲柔順光滑抗靜電,充滿光澤且容易梳理。


使頭皮環境安定、調理髮質,適合所有正常頭皮及頭髮狀況,全家人皆適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   
品牌故事 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

 

   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
 
©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